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巨型剧透吐槽2


1、
蝙蝠--专业放冷枪20年
2、
片场外待机的joker:batty你变了!你都会给别人留下标记了!你都没给我留下过标记!所以你看,我自己给自己做了一个,好看吗?
蝙蝠:你谁:)
3、
蝙蝠: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联盟,更多像你这样的人。
女侠:WHY?
蝙蝠:这是一种感觉。
女侠:excuse me?你说的好有道理哦科科。
4、
杰克临终遗言:愿我的灵魂得到庇佑。【大意】
蝙蝠临终(?)遗言:oh shit.
酥皮临终(?)遗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蝙蝠遛氪星人遛得相当熟练,一位当事人表示满意,这么久的轮胎没有白拖
另一位当事人表示,背略痛
6、
超蝙互殴前:
蝙蝠:你过来啊,你有种过来啊。
超人:哦,好的。我飞过来了。
蝙蝠:excuse me???你不按套路来啊!
7、
海王:看我给你们耍个帅…诶呀我去,头发进眼睛了救命!
8、
卢瑟就是逃不开秃头的命运,好不容易有一头秀发全给自己作没了【no
9、
佐德:我死后好惨啊!
10、
BVS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单身狗护朋唤友,秀恩爱的最后死了【并不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