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巨型剧透吐槽,所有智障部分都属于我

我要剧透了你们都退开。
1、
蝙蝠:不要怕,我是你儿子的朋♂友
玛莎:哦是的,你当然是,你看这情侣披风。
2、
殴打变异佐德的时候:
女侠:都起开,我能打十个!
蝙蝠:我是谁我在哪宝宝有点方…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酥皮:fly fly and FLY.哦他倒了,再补一拳。
3、
酥皮:那里有危险,我要飞走了✕n
露易丝:哦,你走吧,我再拦你我跟你姓:)
4、
超蝠互殴那一段:
蝙蝠:诶嘿嘿他被氪了趁现在猛揍…靠,我盔甲怎么坏了???
酥皮:氪又不是永久伤害我已经恢复了好么科科
5、
超蝠互殴前:
酥皮:bat你听我说…
蝙蝠:我不听我不听,你炸我大楼害我员工誓不两立,我再也不用听你说话了!【古早漫脸】
6、
变异佐德的红外线要烧到bat前:
蝙蝠:oh shit【双手挡脸,死也要保住帅气的容颜】
女侠:excuse me???
7、
女侠收到布鲁斯发来的邮件《男孩也懂得分享》疑惑地打开:
女侠:excuse me???网盘资源提取码???不是很懂你们男孩
8、
大家都是单身狗,只有大超和LL姐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9、
看到布鲁斯做这么多噩梦,老蝙蝠的脑洞也是大得可以。
10、
女侠换好装备出现在两个男孩面前的时候:
酥皮:你队友?
蝙蝠:我以为是你队友。
女侠:科科。
#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组合#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