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终于轮到我来拯救世界4

五、

“我不需要听你往后的安排,你只需要告诉我现在,此时此刻,该做些什么就好。”叼着冰棍的周言一副闲散模样询问身边的莫宇。

从窗外进来的莫宇拍拍身上的灰尘,抬手翻开笔记本,做了个什么手势,转眼间两人已经身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就是我说的测试和锻炼你战斗能力的地方,我给你开了个空间,你可以在这里先……练习一下。”

哦,开了个空间啊。

开!了!个!空!间!

“等一下,”即使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周言面上依然不动声色,“空间是能随便开的吗?这个……有规定的吧?按照基本法之类的。”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但是我这次是秉公办事,当然应该有点特权。”

“哦这样……不对,我爸妈要是发现我不在家了怎么办?他们会报警的吧。”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漫画主角父母不在其身边的原因吧。

“没事的,毕竟是我刻意开的空间,时间和外面不一样,你在这里呆上……大概两个小时,外面差不多过去一分钟吧。”

这!不!科!学!

不过算了,周言心想,总觉得还会有更不科学的事情发生,习惯就好,自己应该会慢慢接受这个设定的。况且这个地方的确不错啊,要是上学的时候早上起不来可以在这里多睡一会,考试之前也可以在这里多复习一段时间。

走上学霸之路,so easy!

“对了,顺便一提,这些是斩杀填罅的武器,”只见对方不知从何处拿出一大堆奇形怪状的武器堆在自己面前,“你拿个适合你的吧。”

“你带这么多武器干什么?”扔了冰棍棒后蹲下身子开始挑挑拣拣。

“防身。虽然我不擅长这种体力活,但起码的防身还是要有点的。而且拯救世界的不止你一个,虽然现在只有你一个。”

所以我还会有队友?真是标准的少年漫发展情节,接下来大概就是拉拢主角学校里的好友一起打怪,经历一大堆分分合合,最后群挑boss失败,主角开挂单挑boss成功,一切圆满结局?

不知周言在思考些什么,以为他是嫌人多麻烦的莫宇自顾自安慰他说:“放心,人多了毕竟可以依靠啊!”

“依靠?”被打断了分析漫画走向的思路的周言突然回神,“只顾着依靠别人这种事情我不可能做得出,要是想要成功,自己强大起来才是根本。”

等等……

糟糕啊!一不小心好像说出了那种炮灰男二才会说出的台词啊!我给自己立下了什么flag啊!

然而对方仿佛并不知晓此刻周言的内心产生的绝望,笑得阳光灿烂:“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被莫宇的过于阳光的笑容闪到了眼的周言只得默默地捂住了双眼,尝试转移话题:“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剩下的……正义的伙伴?”

“啊,这个你不用担心,这种事情是我的职责,你只需要——如你所说——变强就好了。”

这走向不对啊!不应该去找主角身边的人吗?!

“具体……哪类人?”

“未成年人啊。”

“你这是犯罪!!”

“啊?根据目前的记载这种事情并不属于罪过的范围内啊?我记错了?”

“不,没什么。我习惯性……忘掉吧,刚才什么都没发生——好,武器挑好了。”说着周言站起身来,把一柄长剑和一把短匕首递给莫宇,“这两个。”

“没有别的了吗?”

“如果还可以再拿的话,”周言蹲下又拿起一把手枪,“这个和我们世界的手枪应该是差不多的吧,再加上这个。”

“这个的确是和你们的差不多,但是操作要简单多了,只要按下扳机就可以了。”

“子弹呢?”

收拾着武器的莫宇茫然地抬起头,满脸问号地看着周言,表现出他对于这句疑问的不理解。

“我是指这个,发射出去的子弹。”

“它是靠着像是你们俗称的‘魔力’一样的东西运作的。并没有子弹这种东西。”

“魔、魔动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