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哥谭日报【蝙蝠中心】

●虽说是蝙蝠中心但是却活在台词里

●隐隐隐隐超蝠,不如说是友情向吧

●没几个熟人,大多都是路人的访谈

以下


 

关于我们的城市是否有英雄的话题,我们试图通过询问街头上的路人来解答。

一、

哥谭没有英雄。

当然,聚光灯追寻的只有罪犯。

你说那个义警?

那只是个不用进阿克汉姆的疯子,鬼知道他为什么还没被抓。

对,他就是疯子,显而易见。

你知道小丑吗?

义警和小丑就是同一类人。

哪个英雄只会给所有人带来恐惧。

他当然算不上什么英雄。

二、

哥谭当然有英雄。

对,就是他。除了他还能有谁?

这里可是哥谭啊!

你一定不是哥谭人。

想要找真正的英雄就去大都会吧。

在哪里,就算你的猫下不了树,英雄也会出马的。

起码那个不穿着万圣节的蝙蝠装。

英雄当然是被崇拜的。

但我们这个……

这里可是哥谭。

三、

有英雄吗?你居然问我这个显而易见的问题?

当然有!

没错,就是他!

事实上你面前就站着一个未来的英雄!

不要笑!我会成为比蝙蝠侠更加强的人!

当然有可能,你没看见罗宾吗?

他可是和我差不多大。

小丑、双面人这些有什么可怕。

我也能打到他们。

为什么有人认为他不是英雄?

他守护了这座城市!

我也一定会成为英雄。

四、

英雄?

这里可不是大都会。你一定不是哥谭人。

路上记得小心点。

这里?这里糟透了!

抢劫、枪杀……

我的上帝,甚至垃圾堆里都是枪!

这个城市没救了!

义警?

哦,是那个穿着蝙蝠装,只在夜里出来的家伙?

不,他不是英雄!

这样的城市里怎么会有?

这里只有疯子。

五、

英雄当然没有。

你在质疑警察的能力?

不!我不承认什么义警!

这里有警察就已经够了!

难道小丑之类的疯子不是因为他才出现吗?

他就是个噩梦!

保护城市的是我们,不是什么英雄!

就算这里是哥谭。

这里是我们的城市。

哥谭不需要英雄。

六、

可笑。

滚开!

在这个世界哪有英雄?

义警?

不,我不知道。

别问了!

我叫你闭嘴!

这个世界已经走向尽头了。

连自己都无法拯救的人,还妄图拯救别人……

呵,

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

当然有,每个人都是英雄。

对,每个人都是。

哦…他…

他,当然也是。

只是…

不,没什么。

我只是怀疑,他这么做都是为了谁?

八、

哈哈,英雄?

你是指谁?那个大蝙蝠?

有空问这些不如……

好好好,我回答就是了,把枪放下,真是个热辣的记者。

你觉得他是,他就是。

但是你见过一只蝙蝠来充当神父吗?

由一个浑身漆黑不知来历的家伙来决定,你究竟有罪还是无罪?

这就是个笑话。

恩,我觉得他……

也许也勉强算个英雄。

九、

什么才是所谓的……英雄?

拯救?

那么他,对,是他。

大概是个不错的英雄吧。

十、

他是个英雄。

是的。

的确,他看起来并不像大多数英雄那样……强大。

但他是英雄。

他本不必如此,我是说,为这个城市如此拼命。

但他这么做了。

他有着比超能力强大得多的东西,在很多时候他远比超人出色。

他给了这个漆黑的城市希望。

他当然是英雄。

当之无愧。

十一、

没有。

哦,你说他?

不,他不是。

他是个卫士。

就像守护公主的骑士。

但公主当然不会嫁给骑士。

公主等的是王子,和王子的国家。

这是常识,哥谭的常识。

这个城市也在等王子。

骑士只是一时的神话。

英雄还未曾出现。

十二、

有啊!当然啊!

有那么多的英雄!但都被那些该死的混蛋关进了监狱!

对!我说的就是他们!

我疯了?大概吧!但是那又怎么了?

哈哈哈哈,这座城市本来就疯了!

不如让他更疯狂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亲爱的,你知道撕下蝙蝠翅膀的感受吗?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