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啊 乐高 生命之光。
毕竟乐高,除了DC还混入了哈利波特、魔戒,金刚等等各种角色,索大眼戏份惊人。
然后大超居然在孤独堡垒里和正联开party,并且没有邀请蝙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那张圣诞节大家都在装饰圣诞树,老爷躲在窗外偷偷看的圣诞贺。
但是当老爷质问怎么没有邀请他的时候大超在他背后给大家做口型统一口径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灯还随机应变疯狂附和,简直是N52的影子。
然后,小丑,简直,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小丑狂搞事情唯一的原因就是觉得蝙蝠不够重视他,小丑委屈,小丑巨委屈,要让整个哥谭陪葬。
结果被老爷一顿嘴炮说服,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七十八年单恋终成正果,拯救完城市以后在落日余晖里互相倾诉你知道的那三个字,啧啧啧,gay爆了。
而且,简直歌舞剧我的天,歌曲巨多,但是好听,都好听,老爷的黑暗摇滚简直了,回想起当年的“DARKNESS!NO PARENTS!SUPER RICH!”
老爷居然喜欢芭芭拉我的哥??这我就不高兴了。
幻影地带居然在天上可把我吓坏了。
对了,电影里讲的哥谭下面是无尽的深渊,我看着像是乐高大电影里的次元隧道,就是能从乐高世界来的现实世界的那个,西斯空寂。
老爷居然喜欢看爱情喜剧片,真的,感觉他像是女主角,灰姑娘式悲惨身世,后来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然后发现对方和自己理念不合,与此同时又遇见了一个小自己很多的男人,带给他爱与希望,点亮他的生活。而在一切即将走上正轨的时候,另一个一直看着他的男人不能忍受几十年的追逐,决定毁了一切。
嚯哟,真的爱情片。
结尾人力拽城市这个,我只能说,可以,这很乐高。
然后一直玩66的梗,笑死。
大超虽然出场没多久,但是他超帅,真的,超帅,我爱他。
国语版迪克的名字翻译成小丁丁真是,三俗,太三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hone镜头巨多,怕不是给了赞助。
通关密码是钢铁侠弱爆了,简直了哈哈哈哈,永远的冤家,大概是报上次漫威嘲讽BVS票房的仇。老爷完全可以告诉小丑他最大的敌人是钢铁侠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说自己有两个爸爸的时候我脑子里闪现过一百多个水仙梗,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合理,太合理了。还有小丑说布鲁斯和蝙蝠是室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伏地魔的镜头也很多,然后一直都只用一个悬浮咒和变形咒,仿佛根本不会阿瓦达,大概是因为乐高不能死人吧。
蝙蝠侠真的是个罪孽深重的直男,拯救完城市给他飞吻的是男性厨师,给他欢呼和尖叫的大多数都是男性,大喊“我爱你蝙蝠侠”的也是男人,进了舞会一直在被男性邀请,小丑78年一直在对他疯狂告白,然后,他,拒绝了整整78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芭芭拉巨帅,但是人物形象还是略显单薄,乐高女主角的塑造大概一直都是走这种又帅又温柔的类型吧
国配有很多笑点,但是感觉还是原声好听。
一直在嘲讽“蝙蝠侠只单干”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黑暗骑士,但是永远全DC最大的家庭,最多的家庭成员,啧啧,这个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