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绝对静止

有时候觉得人活着真有趣
有时候又会觉得,活着的趣味也很无聊
麻烦总是大于安逸
日常里总是充满琐碎的非日常
如果某一天能够无止尽地循环多好呢
我从睁开眼睛开始,就能知道下一步该做些什么
就像单机游戏里的选择题一样
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我总能知道哪个答案是正确的
不会有飞来横祸
不会有脱离我掌控的事情发生
我所猜测的发展都能实现
直到我死亡为止,都重复着相同的一天
我宁愿舍弃一切趣味,去换取人生波澜不惊
连一点点涟漪都不要有
人生最好光滑如不存在世界上的物质
每一个粒子都安稳不动,停留在自己的位置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