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身为脑残粉的BVS观感影评,无剧透【大概

电影和漫画有很多的出入这一点早已经了解了,没有看的朋友们希望不要抱着“大家和漫画性格一样”的期望去看电影。毕竟是电影宇宙观,光看年龄设定就知道和大众认知不会很相似了。
电影人物性格描绘得非常真实且复杂。人和神的讨论在片中一直进行着。人神之战里,黑暗和光明在剧情中也许隐喻了更多。关于超人类和人类能否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电影安排了这一场战争。这不仅是两个人的战争,更加是两个群体的战争。
正联三巨头齐聚,蝙蝠侠和超人战斗的样子固然很帅气,但是WW的英姿飒爽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生而不息的战斗与一个战士的尊严都在这一场战斗中充分表现出来。
电影有蝙蝠侠杀人的镜头,也打破了他的不用枪原则。这点起初我拒绝接受,但是看完电影仔细回想,其实还是稍微可以理解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蝙蝠用枪的时候似乎手一直在抖】
超人显得更加具有人性,预告片里描绘的人间之神唯我独尊其实全是逗我们玩的。他也会迷茫,会无措,想到过放弃,也经历了绝望。但他也始终是一个英雄,虽曾迷惘,但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他不是审判者,不是神。骨子里是一个小镇男孩,亦是一个独自活在异星的天外来客。
莱克斯·卢瑟的角色是这部电影里我个人认为与漫画性格相差最大的,似乎是糅合了小丑式的神经质,而非漫画中冷静而疯狂的政客型罪犯。但是这个角色塑造得也有其独到之处。
不过显然,不了解DC的人对于这部电影是难以理解的。影片留白式处理很多,对片中人物不了解不熟悉的人一定难以看懂这样的故事,大概也就是看一看片中的战斗场景罢了。与其说是圈粉,不如说是为世纪大战期待如此之久的DC漫迷们的一次狂欢。
影片也不是没有缺点:部分内容交代不完整、剧情发展过快等等等等。
BUT WHO CARES!
跟我一起念:
DC大法好!
入教平安保!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