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我和我的女朋友谈论我的性取向问题

今天我向女朋友出柜了。
我应该不算那种明知自己是个gay还要去骗女性感情的人渣,我是在和女朋友交往之后才发觉这一点的。
并不是我的女朋友太过于差劲,以至于让我对女性不抱期望而改变了性取向,我的女朋友很好,各个方面的好。不同于我,她很坚强,很果断,执行力强,领导力也很强,该强势的时候很强势,该温柔的时候也很温柔。
但是奇怪的一点就是,她在某些方面不像是个女性。她对于“小鸟依人”不是很赞赏,也不乐于化妆、逛街、美容之类的事情。接着,我便发觉自己也逐渐变得对于女性不是很感兴趣,对于娇揉做作的话语开始厌恶反感。
我可能是变了,我想。
我记得女朋友曾经告诉我,她身为异性恋,对于同性恋并不反感,她说人人都有追逐爱的权利,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何必要让别人来指手画脚。
既然如此,我觉得我可以向她出柜。
女朋友说,你确定吗?
我说,应该是的。
然后女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没关系,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确定自己的心就好,放心吧,虽然有些难过,但是我们还能是朋友,没关系,没关系的。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要和我分手吗?
她疑惑的看着我,你都和我出柜了,难道不是分手的意思吗?
对啊。既然我出柜了,就不能和她在一起了。
我和她告别了,离开去寻找真正适合我的人,总觉得她似乎是在哭泣,可能是我感情太强烈产生了错觉吧,她怎么会哭呢,反而是我,总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觉得我可能不是个gay了。
我尝试着去寻找一些男人,发觉他们并不适合我。有些人和我一样,有些人又太过强硬。也不是说他们多么糟糕,但是就是不适合我,根本上的不适合。我觉得,即使在某些方面有共鸣,但是我并不觉得我适合和他们生活下去,抱着寻找爱情的心态和他们的交谈时总有种违和感。
心中的焦躁有些膨胀。
我想去询问女朋友,现在或许该称呼她为前女友了。
她说,你想寻找什么样的人呢?
我想了一会儿,说,应该像是你那样的。
电话里我听到了她的叹气声。
她又问,我这样的是什么样?男性还是女性?或者单纯是我这种性格吗?天底下只有一个我,但是你并不爱我,不是吗?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她的声音又传来了,你现在也可能是对爱谁不太清楚,不如先冷静一段时间吧。
接着她沉默了,再开口变得有些严肃和歉疚,她说,可能是我之前的表现对你产生了误导,对不起。
想对她说,这不是你的错,但是我没敢开口。

后来我冷静了很久,觉得我大概是谁都不会再喜欢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她说过,人又不是只有爱情。

————————————————————————
我不歧视任何人*3(重说三
我有毛病我自己知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