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bad blood》看完,讲真,比《蝙蝠侠之子》好看,虽然个人还是感觉没有回到DC电影原本的高度。

关于这个宇宙我觉得我是没力气搞懂时间顺序了。

这部最戳我的,应该就是片尾那种一家人一起没事干大晚上在警察局楼顶开灯集合,穿上紧身衣跑出去鬼混【不】的感觉。尤其是管家侠上线拯救世界的那一刻,哇噢,爆炸的帅气。一家老小一起炸飞船【?】的感觉真的爽飞。

大米全程父控让我高兴得像个疯子,比前一部成熟了很多。揍爹也变得顺手了起来呢:)当中企图救反派的时候还念叨了一句应该是老爷上一部结尾对他说的话:是正义,不是复仇(弹幕有人说:是正联,不是复联哈哈哈哈哈)。顺手感叹结尾老爷都学会和孩子谈心了。

老爷开枪的表情变化做得很到位。

但是老爷被心控这一点我始终耿耿于怀。家庭群像老爷却掉线那么久:(

一家人最重要齐齐整整。虽然某种意义上不可能了。

不占tag了,反正也是自己随便讲一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