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荒野卷起沙

冷笑话大师不请自来,请多赐教。
》坑品极差《
【地球online是个单机游戏】

2019规划

2019年决定要写完的坑:
《我掰我自己》——娱乐圈 直男 友情变爱情 跟粉丝反向掰头的结局就是把自己掰弯 BL
《恶役大小姐今天也在争夺女主角》——恶毒女二拿剧本 想泡美貌女主 反而被白切黑女主泡了 GL
《静音垫》——破镜要不要重圆 前任之所以成为前任都是有原因的 成年人自然会累 BL
《真假铁T》——攻不应求 0都装T钓凯子 性冷淡T王竟然是个0 真铁T和假骚0  GB
《对家在我床上呢》——毒唯和对家哥哥 我爱的男人爱那个爱我的男人 对家真可爱 BL
《自我伤害》——宠溺攻和(自认为)垃圾受 生活美好我糟糕 明明应该BE但我要让他们沙雕 BL

评论

热度(2)